close

這兩天就覺得小朋友很髒要幫牠洗澡,但一直沒幫牠洗

結果今天我媽看著小麻荖忍不住說:他怎麼這麼臭.....

所以我終於幫牠洗了澡~

記得前一次幫牠洗澡,牠突然生氣狠狠咬了我一口之後我都有點怕怕的...

沒想到今天...

 

搗蛋鬼竟然沒搗蛋!!!我都要喜極而泣了!!!

影像002.jpg

剛洗好澡要吹乾...趁牠還沒想逃跑快點拍一張>///<

影像003.jpg

你這個小帥哥~

影像004.jpg 

洗完澡吹乾小麻荖馬上就累累

今天真是個乖孩子,本來打算連指甲一起剪,但是看牠累累就先讓牠休息

希望過幾天幫牠剪指甲的時候也可以乖乖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癡,麻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